一口豆芽儿菜

笑与梦同样温柔 你在心口无人可动💫

心血来潮翻了博哥的微博
从第一条  到最后一条 
从好奇探究  到最后泪流满面
他是方博啊 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方博啊
是世界第一博儿💛
昕哥说  这次比赛后 世界会为你让路。
我一直没有找到具体的出处  真的翻到了却是心疼的不行
是我最爱的小言组了啊
P1 博哥第一条微博 
P2 他说  "我希望以后努力能够成为主角"  博哥 你做到了啊
P3 肖门的炮仗性格  跟邱su
P4 12年的生日  是你第一次在微博发出来的生日  邱su也是日常宠zier了
P5 15年 688的生日  博儿转的龙的微博 看着龙艾特的人莫名止不住的泪目  这也是对博儿的肯定了吧
P6 15年  昕哥第一次评论博儿的微博 是博哥转了张煜东的微博  从此真是...嗯...不可描述
P7 是博儿转发了自己打球像跳舞的视频  昕哥的评论 嗯  刚看没有视频了  应该没记错
P8 世锦赛前昕哥的"这次比赛之后,世界会为你让路"
P9 博哥赢了之后发的微博  透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博儿纠结的心  昕哥也是超爱了  另外这也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博哥这么义正言辞的怼人  真的是很难过了
P10  应该是博哥微博里最最正经也是最最戳心的一句话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

#世界上最好的方博 

#世界上最好的昕博

#会陪你们很久很久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